Categories: 手提電話

17 萬港紙一部!Vertu 再推出超奢華手機 Pure Jet Gold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英國手機廠商 Vertu 多年來都以推出各款奢華手機而為人所熟悉,例如超高價的 Signature Touch 系列就是其代表作之一。而最近該廠就為該款手機推出了一個特別版本 Pure Jet Gold,當中將會用上更高級的物料。

雖然 Pure Jet Gold 版本的外觀設計大致上與普通版的 Signature Touch 十分相似,同樣以複雜的線條去突顯其奢華感覺,不過手機上的音量鍵及開關鍵均會採用更高級的紅金製成,配合 Grade 5 級別的鈦金屬機身及黑色陶瓷真皮機背,令這款手機更顯氣派。

至於規格方面,Pure Jet Gold 將會採用 4.7 吋 1,080p 螢幕,並會配備 2.3GHz Snapdragon 801 四核處理器、2 GB RAM、64 GB ROM、1,300 萬像素 Hasselblad 後置鏡頭、210 萬像素自拍鏡頭、2,275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等。值得留意的是這款手機將會用上 B&O 的音效技術,因此音質方面應該會有一定保證。

由於採用了更高級的物料,因此 Pure Jet Gold 的售價將會高達 21,900 美元(約 169,919 港元),比起 Signature Touch 的 11,350 美元(約 88,063 港元)貴接近一倍,相信應該只有土豪才會購買吧?

來源:Vertu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