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評測

依莉詩:「30秒牙齒變白!」-Li-ZEY 萊思鑽石亮白牙齒機評測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自拍要笑得靚同自然,一副亮白的牙齒當然不能少。發現最近在台灣大熱的 Li-ZEY萊思鑽石亮白牙齒機 終於來到香港,依莉詩就一於借來試試,看看這支跟電動牙刷差不多的東西,到底有甚麼原因特別,可以比人追捧成比洗臉機還要神奇的美容儀器。


大型洗牙的儀器變身小型家電

牙齒機的設計理念是把牙醫洗牙的大型儀器轉換成小型家電,聲稱用後不會過敏和傷害牙齒,而且有效去除色素沉澱。事實上,它的原理跟電動牙刷差不多,利用慢轉 390轉/分鐘或快轉 450轉/分鐘,形成離心吸附力,把污衊清走,從而令口腔更乾淨,清除口氣。

▲ 由於針對女性的市場,包裝比起電動牙刷精美多了,打開後,立體紙卡說明圖可以令紙盒呈 90度,相當有心意。由日本研發設計,中國和美國生產,所以在外盒都有加上中文貼紙介紹,背面更有說明使用方法,十分詳細。

▲ 盒內有亮白牙齒機連柄刷、 齒面刷 2個、齒尖刷 1個、亮齒膏 3個、夾仔、拉鍊袋和說明書。

▲ 牙齒機的外殼是雪白色,而且有鑽石紋,頂部和底部都是藍銀色,十分時尚。

▲ 牙齒機與電動牙刷最大的分別就是刷頭。灰色的齒面刷負責清除牙齒表面的污濁,而綠色的齒尖刷就負責清除牙隙的污濁。

▲ 牙齒機還要配合亮齒膏使用,主要成份是浮石微粒子、薄荷精油、氟,1次用 1粒。

使用簡單,像電動牙刷一樣

牙齒機無論外型和用法都與電動牙刷相近,同樣是需要 2粒 AAA電池開動,同樣要沾牙膏,同樣放在每顆牙齒上停留數秒,最後漱口。基本上只要識刷牙的人都會懂。唯一的分別是,亮齒膏不會起泡,而且會吸附在齒面刷上,所以比刷牙方便,不會成咀邊都是泡,帶出街都可以用。不過,因為清潔的時間平時刷牙長,而且仔細,要克服口水流出來 的問題,小編就漱了好幾次口。

▲ 先用齒面刷沾少許亮齒膏,以直角貼在牙齒表面,打圈進行清潔,每顆牙齒停留大約 30秒。

▲ 然後,用夾仔,換上齒尖刷。

▲ 最後,用齒尖刷沾少許亮齒膏,以直角貼在齒縫,上下移動,同樣每顆牙齒停留大約 30秒 。

攜帶方便,隨時急救

都市人一般都喜愛飲茶、咖啡等,而這些都會令牙齒出現色素沉澱。只需要 1個月使用 1-2次牙齒機,就可以清除牙澱,令牙齒立即變白。牙齒機的機身只有 80g,使用附送的拉鍊袋,女士們就可以放在包包內,隨時急救牙齒,以最美的笑容示人。

▲ 拉鍊袋的間隔仔細,連夾仔都有自己的一格。

依莉詩用後感:「白左少少咁啦!」

依莉詩雖然比較少飲咖啡或茶,而且一年洗一次牙,但因為經常食零食,令牙齒一向都不好,大牙上還有黑黑的牙菌斑,一直都不能開懷大笑。今次試用牙齒機後,表面的牙齒其實沒有太大分別,只是白了少少,不過大牙上較幼的牙斑的確淡了,如果持續用不知道會不會令較大面積的斑都消失呢? (好像想得太遠了!) 而使用的感覺都不錯,不會像洗牙般覺得酸軟,而且不會像刷牙般成口泡,亮齒膏亦有點草香味,是一次幾特別的體驗。

 

建議零售價: 899元

查詢: Ladieslike Limited (3568-6568)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