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齋性能主導?Sony 傳推出 Xperia P2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自從 Xperia Z4 發佈後,大家都對 Sony 今年新機有點憂心,但有消息指會推出一款 Xperia P2,有齊高級配置及 5.2 吋 1080p 屏幕,而且還有當年 Xperia S 年代的復古透明邊設計。

這款突現出現的 Xperia P2 設計跟 Xperia Z 系列很不同,它的邊框好似更薄,底部還有 1 條復古透明邊設計。不過,據知此機並不薄,因為有成 10.9mm 厚,原因是機內備有 4,240 mAh 電池,並搭載 5.2 吋 1080p 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及 3GB RAM,但鏡頭就只有 1,200 萬像素及 F2 大光圈,這點跟 Xperia Z 系列不同。雖然不排除 Sony 會推出 Xperia Z 以外性能主導的新機,但不得不說這部機的概念圖似乎太冇 Sony 風格吧!

來源:andoidcommunity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