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原來唔係 Mate 8!Huawei 宣佈將於 9 月 2 日發表全新 Mate 7S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最近不斷有消息傳出 Huawei 將會在下月德國舉行的 IFA 上發表最新款的 Mate 8,而且昨日甚至出現了其疑似渲染圖。不過正當大家都在等待該款新手機登場時,今日 Huawei 公開的最新宣傳,卻似乎暗示當中發表的新手機可能只是 Mate 7S,而並非傳聞中的 Mate 8。

話說 Huawei 今日在官方微博上再次確認將會出席 9 月 2 日於德國舉行的 IFA,不過今次他們公開的宣傳圖或可能會令大家失望,因為當中清楚顯示出「獨一無二的 S」這個字句,字裡行間明顯就暗示當日登場的新手機很有可能只是 Mate 7 的升級版 Mate 7S。再者今日 TENAA 上亦出現了一款 Huawei 新手機的資料,而其外型更與 Mate 7 十分相似,可見 Huawei 當中發表 Mate 7S 的可能性似乎十分高。

左方為 Mate 7,右方則為 Mate 7S

從 TENAA 公開的圖片可以看到,Mate 7S 的外型設計基本上大致會繼承 Mate 7 的風格,螢幕佔機面的面積依然十分大,不過前置鏡頭將會由之前的左面移到右方,而 Huawei 的 logo 亦會移到較上的位置。至於規格方面,據知 Mate 7S 將會採用 5.7 吋 1080p 螢幕,並會配備最新款的 Kirin 935 處理器、3 GB RA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指紋識別等。此外,今日 Huawei 公開的另一宣傳圖,亦顯示該款手機的螢幕或會加入 Force Touch 功能。

來源:Weibo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Huawei Pura70 系列有望推港行 連 Ultra 都有?周內接受預訂月中尾賣街?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