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HTC One M10 詳細規格曝光!首度配備 1,200 萬像素 UltraPixel 主鏡頭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曾有消息指由於 HTC 高層對於 One M10 的外型不太滿意,因此該款手機將需要重新設計及延遲推出,無法趕及在 MWC 2016 上發表。雖然最終外型仍未有定案,但配置方面卻似乎已準備妥當,因為爆大神 @evleaks 今日又大放猛料,並詳細公開了 One M10 的大部份規格。

有鑑於 @evleaks 過往公開的消息均相當準確,所以今次所披露的 One M10 規格應該也有一定可信性。根據資料顯示 One M10 將會採用 5.1 吋 AMOLED 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會配備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4 GB RAM、32 GB ROM,可供使用的儲存容量大約有 23 GB,並能透過 microSD 卡進行擴充。

此外,消息同時還提到 One M10 將會配備指紋感應器,並會內置在一個與 Samsung Galaxy 手機相似的 Home 鍵之內。至於鏡頭方面,雖然之前 One M9 曾用上傳統的 2,000 萬像素鏡頭,不過據知 One M10 將會重新再用上 UltraPixel 鏡頭,並會由過往的 400 萬像素大增至 1,200 萬像素,而該鏡頭更會具備雷射對焦及光學防震功能。前置鏡頭則暫時未清楚像素有幾多,但據知它亦將會有光學防震功能。最後,One M10 其中一個令人意外的改動是將不會再配備 Boomsound 立體聲喇叭,未知音質的表現會否有所影響。

來源:VentureBeat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