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復古熱潮?英國超市開始發售黑膠唱片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隨着科技發展,不少的格式都已經被捲入歷史的漩渦之中,不再被使用。音樂格式亦一樣,不過其中黑膠唱片就一直有相當的支持者,最近英國的超級市場更重新開始發售黑膠唱片。

英國其中一家大型連鎖超級市場 Sainsbury 最近公佈,將會在全國 171 間分店中,開始發售 18 隻黑膠唱片,有大熱的 Adele《25》、經典的 Beatles《Abbey Road》等等。Sainsbury 方面表示,這些黑膠唱片不只是作爲高級禮品而上架,他們認爲黑膠唱片能夠帶來更多的的音樂產品選擇,未來也會繼續提供黑膠唱片。

英國的黑膠唱片熱潮近年開始出現,在英國花費在黑膠唱片上的開支,已經超越了購買 mp3 的金額,只是去年就已經售出了 200 萬隻黑膠唱片。當然距離真正普及還是遙遠,但作爲一個已經存在多年的媒體格式,也已經是個很厲害的進展。

來源:Music Week


相關文章:
  • 英國建造無人機高速公路 30 個塔台操控無人機 + 265 公里虛擬走廊
  • 英國為保障兒童青少年 考慮禁止向 16 歲以下人士銷售手機
  • 調查指英國 150 萬職位受 AI 威脅 未來將增加至 790 萬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