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迪士尼確認各電影續集:《黑魔后 2》和《魔幻森林 2》以及其他真人電影!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導演 Jon Favreau 的《魔幻森林》在美國上映僅一週已橫掃票房,華特迪士尼影業亦都因此正式更迎新並發佈一張全新即將推出的真人電影時間表。而從新的時間表可見,除了 Jon Favreau 的《魔幻森林》瞬速獲得續集外, Angelina Jolie 亦會回歸,繼續飾演《黑魔后 2》!

從目前時間表可見,最快與大家碰面的將會是《魔境夢遊:時光怪客》(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將會於 5 月27 日上映;而 David Lowery 的《彼得的龍》(Pete’s Dragon)將於 8 月 12 日上映;Bill Condon 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就會於 2017 年 3 月 17 日跟大家見面。

而在時間表上,雖然未有具體標題與該兩個日子連接起來,但於 2017 年 7 月 28 日和 12 月 22 日都將會有新的真人電影上映,而到底會是哪一套,觀眾真的要拭目以待了。而 2018 年將會有三部電影:一部童話故事將於 4 月 6 日上映,和兩套真人版電影(尚未知悉會是那一套改編)將於 8 月 3 日和 12 月 25 日上映。 2019 年 12 月 20 日亦會有另外一套真人版電影上映。

除了《黑魔后 2》和《魔幻森林 2》,其他迪士尼正在計劃和準備的真人版電影包括:Cruella, Emma Stone 將會於《 101 斑點狗》客串飾演壞人;Madeleine L’Engle 小說改編而成的《A Wrinkle in Time》;The Rock 有份參演的《 Jungle Cruise 》;非常可愛的小飛象《Dumbo》;Emily Blunt 和 Lin-Manuel Miranda 都有份出演的《歡樂滿人間》(Mary Poppins)續集;導演 Lasse Hallstrom 將 Ashleigh Powell 的改編劇本拍成的《 胡桃夾子》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 。最後最後, Reese Witherspoon 亦會迪士尼經典角色之一 Tinker Bell (電影片名尚未發放)。

 

你們又最期待那一套迪士尼電影呢?

來源: Hollywood Reporter


相關文章:
  • 迪士尼向 Epic Games 投資 118 億 冀發展 Fortnite 宇宙

  •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