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5,698 可入手!HTC 10 正式在港發佈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今日香港手機界確實十分熱鬧!除了今天中午的小米 5 外,海峽另一邊的台灣品牌 HTC 亦在剛剛於香港發佈了最新旗艦 HTC 10,官方表示 HTC 10 將會在五月初正式發售,售價為 $5,698,初期會先推出銀色、黑色及金色版本。

其實之前的評測(點按此可瀏覽全文)亦講過,HTC 10 的設計某程度上有點回歸昔日 HTC One M7 的感覺,而且 UltraPixel 鏡頭回歸還升級至第 2 代,加上各方面表現均屬上級水平,這亦令筆者感到驚喜。另外據 HTC 方面表示,港行 HTC 10 firmware 上會升級至 1.50 版本,比水貨的 1.3X 版本更新,系統運作上會更暢順及完美。未知這個價位,大家會否有興趣入手呢?

至於它的 AirPlay 表現,以及配合靚耳機下它的音質,筆者就要稍後借到真機才能為大家試清試楚了,敬請大家期待!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