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兩大電影公司爭拍故事 Uber 成荷李活熱門話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以的士為題材或背景的電影不少,隨著時代不斷改變,Uber 逐漸走入我們的生活,不但搶去的士的生意,就連電影的劇本亦開始以 Uber 作為故事背景。網站 Hollywood Reporters 日前報導,兩間荷里活電影公司分別在短期內都扑鎚決定開拍以 Uber 為題材的電影。

如果報導屬實,環球電影公司以美元 7 位數字購入了一齣以 Uber 司機為主角的笑片版權,故事講述 Will Ferrell 飾演的 Uber 司機接載了一名逃犯,影片會由 Ferrell 和奧斯卡得獎的 Adam McKay 共同監製。另一方面,電影公司霍士則以 6 位數字美元購買了一個名叫《Stuber》的劇本,故事講述 Uber 司機接載了一名老差骨,執行警察生涯中最危險任務的劇本。有說兩間電影公司現正趕拍,以搶飲頭啖湯。

來源:Hollywood Reporters


相關文章:
  • OpenAI 將與荷里活業界會面 介紹 Sora 生成式影片工具
  • Uber 向澳洲的士賠償約 14 億港元 成全球首例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