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3008 SUV 最佳拍檔!Peugeot 發表全新 e-Kick 電動滑板車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擁有一部車可以四圍去的確是相當方便,但留意有時某些地方汽車會無法到達,因此近年不少車廠都會採用二合一方案,在推出一款新車時,同時亦會帶來一款其他代步工具。而法國汽車生產商 Peugeot 日前亦作出了類似的舉動,因為他們在發表新一代 3008 SUV 時,就同時宣佈將會推出一款 e-Kick 電動滑板車。

據了解今次這款 e-Kick 是由 Peugeot 設計實驗室及 Micro 滑板車廠攜手研發的新產品,而且當中更結合了兩間公司的特點,比如純黑色的車身及手把的特殊形狀都是出自 Peugeot 之手,至於「Motion Control」電動輔助系統則是由 Micro 開發而成。留意 e-Kick 設計相當輕巧,整體重量只有 8.5g,至於內置的鋰電池及電動摩打則全數整合在後輪之內,最高速度可達 25 km/h,每次充滿電後最長可行駛 12 km。此外,e-Kick 上同時還設有一個剎車腳踏,並能透過剎車時所產生的動力為電池充電。

與此同時,可以在短短幾秒鐘內折疊及展開亦是 e-Kick 的賣點之一,而當收起來後,用家亦可靠前滾拖在地上移動,可以減少用手凌空抽住所帶來的負擔。而作為 3008 SUV 的「配件」之一,e-Kick 將可以擺放在車上的 Dockstation 上進行充電,至於在車外充電每次大約需時 1 小時。e-Kick 暫定今年第四季發售,而屆時大家將可以分別在 Peugeot 及 Micro 官網上購買得到。

來源:Peugeot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