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最美公主!《Beauty and the Beast》首批官方劇照正式釋出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迪士尼正計劃將更多的經典動畫拍成真人電影,除了先前所講正在籌備的 Snow White 外,最快與大家見面﹑將於明年 3 月上映的《Beauty and the Beast》也終於在本週正式釋出劇照了!由 Emma Watson 飾演的 Belle ,在劇照中不論是樸素的藍白居家服裝,抑或是鮮黃色的長裙晚裝,都極為驚艷動人。

雖然 Disney 早在五月經已釋出了宣傳短片,不過就尚未見到由 Emma Watson 飾演的 Belle 貝兒和 Dan Stevens 飾演的野獸造型;而今次釋出的官方劇照,觀眾終於可以一睹他們的造型。 Belle 和野獸跳舞那一幕,更加可以見到今次電影與經典動畫的還原度其實相當高。

除之造型之外,官方劇照中更見到今次《Beauty and the Beast》場景佈置﹑配角﹑道具們﹑服裝等的精緻度,都是驚人的高。而電影陣容除了 Emma Watson 和 Dan Stevens 外,配音陣容一樣非常強悍,包括 Ian McKellen (Cogsworth)﹑Luke Evans (Gaston) ﹑Josh Gad (LeFou)﹑Kevin Kline (Maurice)﹑Emma Thompson (Mrs. Potts)﹑Ewan McGregor (Lumiere)﹑Stanley Tucci (Cadenza)等。

以下為《Beauty and the Beast 》宣傳短片:

電影《Beauty and the Beast》將於 2017 年 3 月 17 日上映。

來源:comingsoon.net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