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Windows 10 Mobile 走下坡 眾籌項目只得 30 支持者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透過眾籌網站發表新產品是一個不俗的方法,測試產品對消費者的吸引程度。如果物品連集資目標的 3% 也達不到,這明顯地就代表物品不夠吸引,甚至是消費者完全沒有興趣。產品這樣失敗的生產商是為多個品牌代工 Windows 手機的 Coship,早前他們嘗試在 Indiegogo 集資推出自家 Moly Windows 手機。

使用 Windows 10 Mobile 平台的 Moly,希望能夠募集到 10 萬美元,不過在集資期結束後,Coship 在全球只得到 30 名網友支持,取得的投資只有 2,569 美元。由於 Moly 的 Early-bird 售價為 179 美元,換句話說 30 名支持者中只得一半不到想購買手機,其他人只是象徵式支持。

Moly Windows 手機擁有低階配置,可能是消費者不支持的原因,但 Windows 10 Mobile 的用戶越來越少,現時全球智能手機的市場份額已經跌至 0.4%,就連 Microsoft 亦未有積極推廣,才是手機不受歡迎的主因。

來源:neowi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