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絡

Facebook Video 正式登陸 Apple TV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我們報導過 Facebook 將會推出專為電視而設的影片軟件,日前 Facebook Video App 率先在 Samsung 的智能電視推出,而昨日就連 Apple TV 版本亦已經推出。和 YouTube、Netflix 等影片串流平台不同,Facebook Video 暫時只是將用戶 Facebook Timeline 內的影片過濾出來,然後再在電視上播放。

雖然如此,用戶仍然有 4 條「頻道」可供選擇,他們分別是「Shared by Friends」、「Following」、「Top Live Videos」和「Recently Watched」。其實就是將朋友分享的內容、用戶追蹤的專頁、最多人收看的直播和最近收看的內容分門別類而已。Facebook 推出電視 App 的目的非常明顯,就是希望用戶逗留在他們的平台的時間更長,假如用戶不想浪費 32MB 空間去安裝獨立 App,Facebook 的 iOS app 現時亦容許將影片透過 AirPlay 投射至電視播放。

來源:ubergizm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