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

收購小型公司 Snap 將染指航拍市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自稱相機公司的 Snap,最為人熟悉的相信是相片社交平台 Snapchat,去年他們進軍硬件市場,推出內置相機鏡頭的太陽眼鏡 Spectacles。這個配搭獨特的太陽眼鏡甫推出就吸引了不少人搶購,加上 Snap 以快閃 Pop-up 方式銷售,更令 Spectacles 曾經出現炒風。

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指 Snap 最近蠢蠢欲動,以低於 100 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一間以洛杉磯為總部的小型航拍機公司 Ctrl Me Robotics。這家公司成立於 2013 年,專門以第三方的航拍機,為電影製片商提供定制的航拍鏡頭拍攝工具。在成立第二年 Ctrl Me Robotics 曾經獲得少量種子基金支持,但改公司據說並未真正啟動。

今次收購後 Ctrl Me Robotics 創辦人 Simon Saito Nielsen 連同公司的資產和設備,將會一同併入 Snap,預計將有助 Snap 研發航拍機項目。這並非 Snap 首次對航拍有興趣,去年 Snap 曾經跟 Lily Robotics 接觸,可惜最後該公司經營不善而破產收場。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Snap 宣佈召回所有曾出售無人機 Pixy 微型無人機存在起火風險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