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與上海政府達成協議 Tesla 將於當地開設廠房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 6 月 Tesla 曾經傳出準備在大陸設廠的消息,昨日路透社報導指,相關計劃已經得到落實。Tesla 和上海市政府談妥條件,將會在當地興建電動車狀況,而且工廠還會設置在上海的自由貿易區,將會是上海市政府首次容許外國汽車品牌在自貿區內生產汽車。

華爾街日報表示,雖然 Tesla 和上海市政府已經簽訂協議,但仍然有很多細節有待傾談和落實。坊間預測中國將會在未來幾年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市場,而今次協議則會讓 Tesla 在非常有利的位置。除了 Tesla,多間大品牌如 Volkswagen、Ford 和 Renault-Nissan 都透過合資方式在大陸設廠生產電動車,上星期我們報導過 Volvo 旗下的 Polestar 甚至只會在大陸設廠。

報導指 Tesla 在上海自貿區設廠生產,不但有助他們在大陸市場建立,還會協助 Tesla 於亞洲地區進一步擴展,以上海作為基地將新車出口至周邊地區。

來源:ubergizmo


相關文章: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Tesla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接受訂購 Elon Musk:快過保時捷 911
  • Tesla Y/S/X 美國減價 2000 美元   Model Y 重返美國有史以來最低價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