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Sony 第 2 代智能錶帶可顯示訊息 錶面搭配傳統手錶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提起戴上手的穿戴式智能裝置,都會聯想起智能手錶。Sony 就公佈第二代智能錶帶「wena wrist」,在錶帶的部份顯示訊息。一般智能手錶上搭載的感應器、心拍計、GPS 等部件,都會裝在這條智能錶帶身上。而智能錶帶可配合專用的機械式傳統手錶錶面。

Sony 最新公佈的第二代智能錶帶「wena wrist」與有兩種款式,分別是追求高級質感的「wena wrist pro」,以及搭載各種感應器的「wena wrist active」。兩款智能錶帶都內置有 OLED 顯示器,能顯示來電者與 LINE 訊息等資料。

講求質感的「wena wrist pro」使用了金屬材質的錶帶,厚度與錶帶橫幅比上一代減少,實現了 25% 的小型化。精密的髮絲鏡面設計,都參照高級手錶為藍本製作。

▲錶帶裡面收納了電子穿戴式裝置用到的基板與電池,形狀配合錶帶的曲線設計。

至於運動型的「wena wrist active」,就內藏了 GPS、加速度感應器、光學式心率監測器等現行智能手錶都有搭載的設備。跑步的路徑、平均速度、心臟跳動頻率都可在錶帶上的 OLED 熒幕顯示。此外錶帶會根據使用者的心臟跳動頻率,辨別用戶正在淺度睡眠還是深度睡眠,從而提供不同的鬧鐘響鬧方式。除了連接「手錶頭」外,錶帶可獨立運作,直接穿戴在手上。

「wena wrist」智能錶帶需要搭配專用的「手錶頭」,Sony 今次就提供了機械式以及太陽能式兩種,各自設有不同款式,都是採用傳統手錶的指針式設計。

 

資料來源:ITMedia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PS5 Pro 規格洩漏文件或屬實 外媒:SONY 已展開內部調查
  • PS5 Pro 規格外洩 外媒:光線追蹤性能強 3 倍 + 支援 8K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