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首部電動 SUV 亮相 BMW iX3 2020 投產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在北京車展中,BMW 展出了他們首款全電動 SUV 概念車 iX3 Concept。這部流傳已久的電動 SUV 採用和現時 X3 相同的平台,並且會在中國大陸的廠房生產,預計 2020 年就會投產。BMW 主席 Harald Kruger 表示中國在電動車市場領先,所以選擇在北京展出 iX3 Concept。

iX3 使用的第五代 BMW eDrive 技術,將電動摩打、變速器等結合成全新的獨立電子駕駛組件,容許電動傳動系統可以輕易地安裝在不同的車款中。BMW 表示新一代的電動車會配備更佳的電池,在表現和續航距離都有所改善,而且重量更輕體積更小,為新車設計帶來更大彈性。預計在 2020 年投產的 iX3 會配備 270 匹馬力的電動摩打,還有容量 70kWh 的電池,續航距離可達 400 公里。BMW 指利用 150kW 的快速充電站充電,只需 30 分鐘就可以將電池完全充滿。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