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傳無綫教客戶過濾含「CCTVB、助紂為虐、恥與為伍」社交媒體內容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網路上有人發起「炸爆廣告商」行動,去信無綫電視廣告商呼籲他們不要再同 TVB 續約。據報無綫電視近日在一間酒店搞講座,目標是讓客戶過濾社交媒體出現的關鍵字、封鎖特定字眼的文章與特定社交媒體用戶。

 

根據《蘋果日報》報道,無綫電視近日在灣仔君悅酒店舉行座談會,題為「如何處理社交媒體報導」,邀請廣告客戶參加。據報在座談會中,講者向客戶介紹如何過濾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媒體含有特定字眼的帖文、封鎖特定的用戶。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在座談會中提及可過濾的關鍵字,包括「抵制」、「TVB」、「CCTVB」、「無線」、「無綫」、「廣告」、「助紂為虐」、「恥與為伍」、「出賣」等。

 

根據《蘋果日報》取得的座談會錄音,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法律及國際業務)陳樹鴻在會上表示,他們已就「炸爆廣告商」行動報警,指有關行為屬「DOS Attack,係刑事罪行」,並呼籲廣告商同 TVB 聯手將「傷害」降到最低。

 

據報一位參與座談的廣告商表示該會無助解決問題,「只教大家逃避問題」,指根本問題在於「TVB新聞偏頗」。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