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iPhone SE 屏幕邊緣弧度不同 未必能使用 iPhone 8 保護貼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上市的 2020 年新版 iPhone SE,機身設計和 iPhone 8 一樣,經過大陸和外國的網站拆機後,亦發現有很多新機的零件都與 iPhone 8 能夠共通。於是有部份零售店乘機將積存多年的 iPhone 8 保護貼重新上架,標榜能夠與最近熱賣的 iPhone SE 共用。

昨日有台灣傳媒收到配件經銷商的電郵,提醒 iPhone 8 和新版 iPhone SE 的屏幕邊緣弧度有稍微的差異,因此保護貼未必能夠共用。假如將 iPhone 8 的屏幕保護貼應用在 iPhone SE,屏幕邊緣部份有機會出現白邊和不貼服的情況。假如消費者打算為 iPhone SE 購買保護貼,就要留意是否 iPhone 8 的剪裁或舊貨。

來源:eprice tw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