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Apple 指晶片短缺 或令本季收入損312億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雖然Apple最新一季業績營收激增,但Apple CEO Tim Cook指,晶片供應短缺問題將影響到 iPad 和 Mac 的銷售。Apple財務總監Luca Maestri指,截至6月底止的第3季度,相關問題將導致營收短少30億至40億美元(約為234億至312億港元)。

Apple財務總監Luca Maestri指,iPad與Mac的需求極高,因此最受晶片短缺影響的正是Mac和iPad,目前公司面對的挑戰是難以找到較舊世代的處理器零件。

Apple CEO Tim Cook表示,不會提供有關Mac或iPad產品的生產細節,但供應短缺和受限問題很大機會在本年稍後影響到兩款產品的供應。

Apple 公布截至3月底止財年第二季業績,總銷售破紀錄達895.84億美元,按年增長53.6%,其中產品銷售 726.83 億美元,大幅增加61.6%,服務收入169.01億美元,純利236.3億美元,按年增1.1倍。

資料來源 : CNBC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