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玩具

LEGO X Marvel 新作 590 塊積木將「無限手套」還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LEGO 最近宣佈和 Marvel 合作的最新積木產品,由 590 塊積木組成的 Infinity Gauntlet 無限手套,這款編號 76191 的積木套裝將電影中只要彈一下手指就能令全球一半人口消失的無限手套高度還原。

LEGO Marvel Infinity Gauntlet 組裝完成後高約 31.9cm、闊 12.7cm,手套主體採用了金黃色和不同曲線的積木組成,並且配上 6 枚透明積木,分別代表大奸角 Thanos 所收集到的無限寶石。雖然無法將手放入無限手套內,但手套的關節可以調整,以做出彈指的手勢。

LEGO 還細心的準備了展示用的締造,上面有 Infinity Gauntlet 字樣,加上 69.99 美元(約 544 港元)的定價並非太過離地,相信《復仇者聯盟》的 Fans 應該會收貨。

來源:uncrat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