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Apple TV+ 科幻電影《Finch》 Tom Hanks主演 + 上映日期

Published by
AFLOW
Share

正當 Apple TV+ 剛在七月上映  Tom Hanks 的戰爭電影 Greyhound,由於取得不俗的成績,加上 Tom Hanks 在 2021 年的 Cannes Film Festival ( 康城影展 ) 奪得最佳男主角獎,大家就會期待蘋果之前買下的 Finch 電影何時上映。結果今天 Apple TV+ 宣佈 Finch 將會在 11 月 5 日正式上映,不到半年看來蘋果準備乘勝狙擊。

本來 Finch 是全平台上映的,後來由 Apple TV+ 在眾多網上影視平台中取得這套電影。這部電影由曾經執導《Game of Thrones》(權力遊戲)和《True Detective》(刑警雙雄)又獲得 Emmy Award 的 Miguel Sapochnik 來當導演,加上曾經擔任《Blade Runner》(2020)和《Alien》(異形)的副製片人 Ivor Powell 帶著第一次擔任編劇的新人Craig Luck 共同擔任原創編劇,其後的製作人與執行製作人陣容都是非常頂盛。

 

由於上部電影 Greyhound 曾經獲奧斯卡提名讓 Apple TV+ 在 Netflix 跟 Amazon Prime Video 之間的網上影視平台站一席地。可見 Apple 為了加強市場佔有率,不惜重金付出一切打造 Finch,應該希望這部電影能夠再被提名甚至獲獎。

 

 

電影 Finch 是講述一個男人、一個機械人和一隻狗組成家庭,在一場大冒險中男人尋求確保他心愛的狗在他離世後獲到照顧。Tom Hanks 則是飾演 Finch,他是一名機械人工程師然後在太陽災難下倖存並在地下生活數十年,他製造了一個機械人來照顧狗狗,不過在某情況下他們必須前往美國西部踩上了危險的旅程。

 

關於 Apple TV+ 包括可以在手機、平版、電視、電腦上播放!甚至連遊戲機 PlayStation 和 Xbox 都可以使用,現在 PS5 還有送半年 Apple TV+ 的服務。 至於收費都是月費制,當然有提供免費試用 7 天。不過在有限時間內,購買新的 iPhone、iPad、Apple TV、Mac 或 iPod touch 的用戶都可以免費享受三個月的 Apple TV+。

 

來源:Apple TV Press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Apple 批准模擬器上架後另一大作 Provenance 將登陸 iOS 和 Apple TV
  • 傳 Apple TV 將追加視像鏡頭 配合 tvOS 17 加入 FaceTime 功能

  • Published by
    A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