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John Wick 5 確認已經製作中 不過暫時未有詳情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從最初有點 Cult 片味道的第一集到之前上映的第四集,《John Wick》系列可說是難得長青不衰的電影系列,最近 Lionsgate 更確認第五集已經開始初步製作,不過更多詳情就有待公佈。

最近在業績報告電話會議中,Lionsgate 主席 Joe Drake 透露除了 Ana de Armas 主演的《Ballerina》衍生劇和《Continental》前傳系列外,《John Wick 5》的初步製作也已經開始。他表示,目前正在摸索這個電影世界的架構,將會是從之前的故事中「有機」地延伸出來,節奏方面仍然會保持《John Wick》的一貫風格。

早在上個月,《John Wick: Chapter 4》的導演 Chad Stahelski 已經透露過自己和奇洛李維斯商討過續集,對於故事的想法抱開放態度,因此今次的公佈也不令人以外,大家可以放心期待奇洛李維斯繼續大展身手了。

來源:Gizmodo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