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Windows Phone

Steve Ballmer:WP7銷量未如理想,但前景樂觀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Microsoft一直在宣傳Windows Phone 7怎麼厲害也好,銷量可不會騙人:Windows Phone 7的銷量不怎麼好,最近連Microsoft的CEO Steve Ballmer也不得不承認。在最近Microsoft的一個會議中,Steve Ballmer表示,Windows Phone 7的銷量,比起他所期望的為低。

不過,他其後補充,他們現在仍然不斷努力改進此產品,包括改善瀏覽介面和加入DirectX圖像處理等等。Steve Ballmer表示,對於現狀雖然不算滿意,但對前景是樂觀的。他認為,Windows Phone 7成功的在iOS和Android之外創出了很強的第三個系統生態。加上Nokia成為了重要的伙伴,他相信Windows Phone 7將來會有更好的表現。這就要看Mango更新推出後表現如何了。

來源:AllThingsD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