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全球憤怒鳥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自2009年Angry Birds在iOS平台發行開始,一直大受歡迎,全球下載超過1,200萬次,芬蘭開發商Rovio乘勢推出各種商品,期望長搵長有,月初UNWIRE.HK就報導過Angry Birds推出食譜,今次就介紹他們的更多新動作。

Rovio早前就和遊樂設備生產商Lappset簽訂合作協議,授權Lappset生產各式Angry Birds遊樂設備,包括鞦韆、彈弓搖搖椅、沙池、攀爬架和滑梯等。首兩個Angry Birds主題公園將於明年現身芬蘭的Rovaniemi和Espoo市。Lappset會於稍後接受各國的訂單,亞洲更是他們銳意開發的地方,可能不久將來,新型屋苑的賣點之一就是擁有Angry Birds遊樂設施。

要突顯自己Angry Birds粉絲的身份,除了等芬蘭的主題公園開幕,亦可考慮購買獲正式授權的Angry Birds入耳式耳筒,有齊5個角色可供選擇,售$24.99美元(折合約$194港元)。

而有錢也未必買得到的,就包括Rovio總裁夫人早前出席芬蘭國宴時的紅色憤怒鳥晚裝,她的晚裝不但令其成為全場焦點,更廣為全球媒體報導。

來源:Gear4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