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Microsoft Smoked by WP Challenge 被指「撒賴」 挑戰者勝出但無獎!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如果大家有留意早陣子 Microsoft 推出的宣傳活動,應會留意到「Smoked by Windows Phone Challenge」這個全球舉行的挑戰活動,WP 的宣傳人員歡迎公眾拿著他們的智能手機到活動攤位中,與他們一起做同一動作,看看誰比較快。當然,很多人也批評這活動只是 Microsoft 宣傳 WP 如何如何地好,而且參予的項目也是 WP 的強項,公眾根本沒可能勝出。不過在外國,就有一位挑戰者拿著他的 Android 手機前去挑戰,而且明顯贏了,但 WP 代表卻「撒賴」不認帳,當然說好的禮物就沒有了,令這位挑戰者十分氣忿。

當然,這位名為 Sahas Katta 的挑戰者既然前去挑機,自然有備而來,他一早已在他的 Android 手機桌面上安裝了不同的插件,而到達攤位時,Microsoft 員工就抽出要比拼瀏覽兩個不同城市的天氣,而碰巧 Katta 的桌面就放了一個天氣插件,上方展示著 San Jose 及 Berkeley 的天氣。於是 Microsoft 職員倒數三聲開始後,由於 Katta 取消了手機屏幕鎖定功能,所以他只須按下手機的開關鍵,甚至完全不用觸碰屏幕,就可以透過天氣插件看到相關資訊,於是他在按下開關鍵後,就大叫一聲「完成!」。可惜該 Microsoft 職員完全聽不到 Katta 的大叫,卻於數秒後拿著 Windows Phone 向 Katta 說聲「我贏了!」,再向他解釋 Windows Phone 贏了的原因,是在某個位置看到天氣資訊。當然,Katta 自然十分不忿,更令 Microsoft 需要出動經理級人馬,但對方仍然只是向 Katta 解釋 Windows Phone 的優勢,於是 Katta 唯有無奈地,兩手空空的離開該 Microsoft 商店。

小編覺得,Smoked by Windows Phone Challenge 明顯地就是 Microsoft 為了宣傳 Windows Phone 優點而設的挑戰活動,如果真能光明正大地贏對手,再向對方解釋 Windows Phone 有甚麼好處,對方一來輸得心服口服,二來也能令對方真正體驗到 Windows Phone 的好處。不過像與 Katta 對戰的這位 Microsoft 職員,對方勝了也要硬屈對方輸,這種做法就似乎不太公道,也令人懷疑究竟 Microsoft 是否有心真的讓勝出者拿走名貴獎品的意圖。不知道在香港的讀者們,有沒有人曾經這樣挑機成功,但卻被 Microsoft「屈機」而輸的例子?歡迎分享一下。

更新:最後 Microsoft 亦承認錯誤,補了飛給 Katta 一部特別版 Notebook 、一部 Windows Phone 及一個道歉。

來源:WPCentral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