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Nokia Windows Phone 8將於9月7日推出?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Windows 8將於10月26日登場,但Windows Phone 8則尚未有確實推出日期。不過在芬蘭的Nokia旗艦店外近日就出現了新的橫額標語,表示9月7日將會有驚人的消息降臨!

橫額標語除了”Something Amazing is Coming…”外其實還有Windows Phone的QRCode可以見到,所以是透露WP8將會此日期推出的機會很大。剛好Nokia會於9月5日舉行Nokia World,展示Nokia的來年動向,而WP8相信也會是重點,帶領Nokia進入另一個新的里程碑。不過就有網民就認為,這個Amazing可能代表Nokia正式結業,只是Nokia的事先張揚,好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

來源:softpedia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