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Yahoo!新美女CEO推全員iPhone計劃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還記得早前由Google過檔,成為Yahoo!新任CEO的Marissa Mayer嗎?根據外國傳媒報導,這名美女CEO上任不久,就傳出希望統一公司員工所用的手機;但身為前Google高層,她的選擇並非Android,而是iPhone!

Yahoo!的員工現在用上不同平台的手機,包括Android、iPhone、BlackBerry等,有熟悉Mayer的人表示,此舉是因為她希望令「公司內部更一致」。而Mayer縱使在Google工作長達13年,但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iPhone粉絲,她曾在Google的活動上展示她的iPhone,亦有專家分析過她的Twitter,大部份Tweets都是以iPhone發出。

不過,亦有分析指Mayer考慮讓Yahoo!「一人一iPhone」的原因,是因為Yahoo!需要收入和新方向,向有心擺脫Google服務的Apple靠攏,可能是乘虛而入,期望以Yahoo!服務,取代iOS內現有Google服務的策略。

來源:iDownloadBlo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