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環保人士而設的 Note II、iPhone 5 皮套.Lab.C The Fantastic 5 Folio Case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為響應環保好多人都不用真皮只用人造皮,而韓國的 Lab.C 專為 Galaxy Note 2 和 iPhone 5 而設的保護套 The Fantastic 5 Folio Case 更採用 Oeko-Tex Standard 100 , 100% 意大利環保人造皮製成,用皮得來都好環保,雖未必如真皮般有味道,但睇起來都高雅大方,而且設計細心實用,對用家和地球都有花上心思。

環保又健康的皮革

要大家環保一點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環保得來又合心是好重要的。小妹好欣賞 The Fantastic 5 Folio Case 的環保概念,用上 100% 意大利環保人造皮把環保意識帶給喜愛皮革的人。另外此皮革通過德國 Hohenstein 研究協會及奧地利紡織品研究協會所制定的標準,確保物料安全可靠不怕危害健康,這該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吧!用料上小妹已經頗為欣賞,有考慮用家都有考慮環境,適合愛環保又重健康的朋友。

100% 環保人造皮製的 The Fantastic 5 Folio Case 會受環保人士歡迎吧!

 全人手造獨一無二

Lab.C The Fantastic 5 Folio Case 以全人手製造,由專業工匠一針一線縫製而成,每件產品都可能有少少不同比較獨特,同時更配合愛自然和人性化的主題。用色都偏向自然的暗色,分別有黑、藍、啡、紅、橙 5 種顏色,全部顏色都不鮮艷搶眼、不突出但典雅懷舊,比較低調暗淡皮紋優雅,買真皮多的朋友可會覺得皮味不夠濃,但質料其實已經不錯,看起來高貴大方。

分別有暗暗的黑、藍、啡、紅、橙 5 種顏色,紅色和橙色是當中最突出的顏色,感覺都自然不誇張。

設計貼心實用

小妹最鍾意就是些方便自己又美觀的東西,所以除了 The Fantastic 5 Folio Case 的外形和環保概念外,小妹都頗喜歡它的實用性,它的面蓋內層有放少量卡片紙幣的位置,設有一大兩小 (Note 2 版) 或 一大一小 (iPhone5 版) 的插卡位置,帶它一件東西就可落便利店買一點東西。而聽筒位置有開口,關上面蓋都可以繼續通話,鏡頭、充電、喇叭等位置都有開口,日常時用都無問題。而價錢都不算太貴,大家都可以感受一下愛皮愛環保更愛健康。

內層間隔位置都比較特別,Note 2 版有一大兩小隔,十分實用。
iPhone5 版只有一大一細隔,可以放入八達通去便利店買東西。

 

Fantastic 5 Folio (iPhone5 / Galaxy Note2) 

價:HK$199 (五色選擇 : 黑、藍、啡、紅、橙)

查詢:3188 0767 (ECT)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