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同時為 iOS、Android 裝置充電.Ye!! Energy Pocket BPS30/60 (Lightning 版)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現時大部份 Android 和 iOS 裝置用上 micro USB (大部份 Android 裝置)、Lightning (例如 iPhone 5 和 iPad mini) 和 30pin 電源線 (舊 iOS 裝置),但現有大部份外置電只提供 USB 或 micro USB 介面/線,對使用 iPhone 5、iPad mini 和第 5 代 iPod touch 略為不便,以下為大家介紹的外置電,除擁有 USB 介面令你可插上 USB 電源線為裝置充電外,亦附送 Lightning 和 micro USB 線,令你可為 iOS 和 Android 裝置充電。

2.1A 輸出、同時為 2 件裝置充電

它有 3000mAh (藍色) 和 6000mAh (粉紅色) 電量 2 款供用家選購,前者可為 Smartphone 充電 1 次,後者可為 Smartphone 充電 2-3 次,2 款外置電的總輸出電流達 5V-2.1A,已可滿足 iPad 或 Android 平板的較高電力輸入需要,它提供單輸出 (Lightning 端 5V–1A 或 USB 端的 5V–1.2A 的單電力輸出) 和雙輸出 (即同時為 2 件裝置同時充電)。

6000mAh 和 3000mAh 版本,除尺寸、重量和電量不同外,2 款產品規格無異。

同時提供 Lightning 和 micro USB 線

型號中的 Lightning 代表它附有 Apple Lightning 接頭,令用家不需額外購買或帶 Lightning 線,亦可為 iPhone 5 和 iPad mini 等使用 Lightning 介面的 iOS 裝置充電,而它亦附有 1 個 USB 輸出端口,用家只要自備相關充電線就可為 iPhone 或其他使用專用線的裝置充電,它更具備過充電、過放電、過流、短路等多重保護,令用家方便又安心。

它已內置新 iOS 裝置所需的 Lightning 充電線,令用家不需帶自家 Lightning 線充電。

隨電已附送 1 條 USB > micro USB 充電線。

它提供 1 個 USB 介面,iPhone 4S 等舊 iOS 裝置用家,可將它接上 30pin 線為 iOS 裝置充電 (當然亦可將它連上其他使用 USB 插頭的充電線,為其他裝置充電)。提供 micro USB 插頭供用家為它充電,官方資料顯示它充電時間分別為 3-4 (3000mAh 版本) 和 7-8 (6000mAh 版本) 小時。

搖一搖即顯示電量

它其中 1 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配備已獲專利設計的動感檢查電源狀態功能,用家只要搖動或拍拍機身就可隨時掌握目前電力狀況,而 LED 亦會顯示它的充電量,每著 1 顆 LED 代表 25% 電量。

不論 3000mAh 還是 6000mAh 版本,均提供 7 種鮮艷顏包裝供用家選擇。

查詢:STORE LABELS INTERNATIONAL

電話:26433328

價格:HK$448、HK$558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