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一試難忘?HTC 前高層創新手機品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智能手機用戶可能會在將來見到新的手機品牌加入,Kazam 是由 2 名 HTC 前高層創立的新手機品牌,他們計劃生產「迷人設計、強勁硬件、直觀技術、良好客戶服務」的手機。

前英國 HTC 的銷售部主管 Coombes 和市場部經理 Atkins 自從離開 HTC 後,決定自立門戶成立 Kazam,Coombes 將出任 CEO,並主打歐洲市場。他們相信現在正好是新手機品牌衝擊現有市場的最佳時機。Kazam 有熱誠去推出讓用戶感覺良好的手機,相信他們將會一試難忘。

不過上述的通通都是 Kazam 市場部負責人 Atkins 的宣傳口號,實際上 Kazam 還未透露會使用那個手機系統,亦沒有披露任何手機規格和設計。就算 Samsung、Sony 等大廠在 Android 手機的後續服務,例如升級等也未必盡如人意,新品牌、小公司又如何可以做到良好的售後服務,讓用戶一試愛上,大家還是拭目以待。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