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土星探測器拍下大家在地球上的揮手照片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上月 19 日有沒有拍下向天揮手動作的照片並上傳到不同的社交網絡?遠在 12 億公里外的土星探測器原來在當天向地球拍下大量揮手照片,並將照片集合起來造成一張美麗的地球圖案。

土星與地球距離超過 12 億公里,在土星上再龐大的望遠鏡當然也不能夠真正拍攝到地球的真面目,就如大家用相機拍攝星空一樣,只是一個細小的光點而已。不過在土星附近的卡西尼號太空船確實在當天向地球拍攝照片,而 NASA 為了將照片可以「放大」,就將當天大家在 Facebook、Twitter 及 Instagram 等各社交網絡上的揮手照片集合起來,以完成大家向土星揮手的地球照片,此地球照片由 1,400 多張大家所上傳的揮手照片合成,確實揮手中的大家也只是星點般大小,但如果你在其中,相信也算是一項榮耀吧!

來源:cnet

 


相關文章:
  • Nikon 與 NASA 簽訂合作協議 將在未來登月計劃採用其相機
  • NASA 招募義工模擬火星生活 需要在極端環境生活一年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