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有誠意!Fujifilm 為 X100 帶來 2.0 版本韌體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最近 Fujifilm 正式公佈了 X-E2 和 XQ1,不過,他們並沒有忘記舊機款的用家,最近就出奇不意地推出了 X100 的 2.0 版本韌體,帶來一些實用的新功能。


這個 2.0 版本更新,雖然不能令 X100 變成 X100S,但是也加入了不少有用的功能,包括改善自動對焦速度、加快開機速度、增加峰值對焦功能,和一些其他的效能改善。據稱,X100 2.0 版本的自動對焦功能,比起上一個版本快了大概 20%,而開機速度加快,和峰值對焦功能,都是十分實用的改進。

為已經停產,並已經推出後繼機的機款,推出如此大型的更新,實屬罕見。Fujifilm 這次為 X100 這舊機款推出韌體更新,誠意十足,如果大家手上有 X100 的話,就絕對不能錯過了。

來源: Fujifilm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