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品牌 EVI 推出 Android Notebook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法國品牌 EVI 推出過幾部 Android 平板,最近就發表了 YziBook 筆記簿電腦,這部 13.3 吋屏幕的筆記簿電腦採用的是 Android 4.0 系統。

與其說是法國品牌,YziBook 更像是大陸山寨的產品,採用 AllWinner A10 1.5GHz 處理器、1GB RAM、8GB 儲存,13.3 吋觸控屏幕只得 1,280 x 800 解像度。比較可取的是有雙電源設計,除了一個可以移除的電池外,YziBook 內建一枚電池,提供約 10 小時的連續使用。其他配置包括 Wi-Fi、Ethernet 連線,SD 卡擴充、USB 埠、HDMI mini 輸出、1.3MP 鏡頭。雖然山寨一般的配置,但售價並不便宜,YziBook 叫價 199 歐元(約 2,081 港元),有黑白兩色選擇。

 

來源:ubergizm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