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Flickr 更新嵌入分享功能,改善互動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把照片分享到不同的其他地方,而不限於一個照片平台,嵌入分享功能就十分重要。Flickr 有見及此,最近就更新了他們的嵌入功能,利用新的網頁技術改善嵌入的效果。


自從被 Yahoo! 收購之後,Flickr 就不斷的大刀闊斧地改變 Flickr 的介面和功能,今次的嵌入功能改變也不例外。在新版本的嵌入模式之中,用家能夠像 YouTube 一樣,把照片以 iframe 的形式嵌入到網頁之中。據 Yahoo! 解釋,新的嵌入功能可以更好的顯示照片的資料,也比較適合全畫面設計的網頁,而且支援全螢幕瀏覽,顯示清晰的照片。此外,用家也可以在自己的帳號中,查看這些嵌入在其他網站中的照片,有多少的瀏覽量,甚至如果被轉發的話,也能獲取數據。

不過,有部份攝影師看來不太買帳,主要是因為在新版本的嵌入功能之中,加入了大大的 Flickr 浮水印在上面,有點不美觀。對於新的改變,有不同的聲音也是正常,如果 Yahoo! 繼續聆聽用家的要求改善功能,就能夠皆大歡喜了。

來源:Flickr Blog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