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 推出後一日後使用率已達 6%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iOS 其中一個比 Android 優勝的地方,是它每次更新都很快被用家安裝。今次 iOS 7.1 也不例外,在推出短短 24 小時之後,使用率已經達到 6%。


這個數字來自數據分析公司 Chitika,他們記錄了來自北美洲 iOS 裝置的廣告瀏覽情況,得出這個數字,顯示 iOS 用家安裝更新的反應都十分快速。不過 Chitika 表示,相對於大型更新,例如 iOS 7.0,今次的中型更新的數據就沒有那麼厲害,只與上一次的 iOS 7.0.6 更新差不多。

至於 iOS 7 整體來說,只佔了大約 8 成的網絡流量,與 Apple 在開發者網站的官方數字 83% 差不多。暫時來說對於 iOS 7.1 的反應也算是正面評價較多,看來 Apple 今次的更新是做得不錯,現在就等下個大型更新會有什麼驚喜給我們了。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