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iOS App

Evernote 夥拍 LinkedIn 強化卡片掃描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Evernote 去年為其 iOS App 加入了卡片掃描功能,最近看來有意再次改善商務方面的應用,找來了 LinkedIn 合作讓用家即時匯入更多相關資料,省卻不少時間。


Evernote 有意讓自己在商務市場中更有競爭力,今次與 LinkedIn 的合作,把原先只有付費用家才可以使用的卡片掃描功能開放給免費用家使用,只要把 Evernote 帳號與 LinkedIn 帳號連接就可以。而使用 Evernote 掃描卡片的話,將會自動在 LinkedIn 上加入其他資訊,並記錄用家與卡片擁有者認識的時間和地方。

而在 LinkedIn 方面原先使用的 CardMunch 卡片掃描服務將會關閉,用家將會被引導到 Evernote 使用卡片掃描功能。Evernote CEO Phil Libin 表示,LinkedIn 和 Evernote的合作,就像是「你認識誰」和「你知道什麼」的組合,未來將會有更多的合作計劃。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