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童心未泯情侶限定!10 款「大唔透」的求婚/結婚戒指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宅男找到宅女為伴,絕對是天大喜事。不過到要求婚時可能相當頭痛,因為單是戒指名貴,未必可取。想有特色、獨一無二或者刻骨銘心的求婚,何不找枚夠宅的戒指?以下就找來十枚結婚戒指以供參考:

1. 精靈球戒指盒

作為 Pocket Master,遇到可愛的寵物小精靈一定要抓回家吧!這個精靈球戒指盒就可能為此而設。不過要注意是否要把精靈球 (戒指盒) 送出去喔,到時不是你收服老婆,而是你變成寵物被老婆收服囉 (笑)。

2. 寵物小精靈戒指

有了精靈球戒指盒,入面放個普通的結婚戒指也太平凡了吧!那不如還打造兩枚寵物小精靈戒指,兩款顏色直頭櫬到絕!(小心老婆不肯戴 …….)

3. Star Trek 星空奇遇記戒指

想不會太誇張之餘又不想太平凡 (太矛盾了吧),Star Trek 迷不妨考慮這個 Star Trek 結婚戒指,它用 14K 白金打造而成,更有男女版本。價錢方面要成 $1,550 美金。

4. Star Wars R2D2 戒指

有得 Star Trek 當然亦不少得 Star Wars 星球大戰啦,這枚戒指靈感就來自 Star Wars 中的 R2D2 機械人,指環都有古典機械味道,中央有純銀、白金、 藍寶石及鑽石,盛惠 $1,250 美金。

5. Star Wars Jedi 戒指

R2D2 不是你杯茶?那還有這幾枚 Star Wars Jedi 戒指,男版在前面標有 Jedi 標誌,而在後面刻有 Death Star 死星。而女版前面就標有帝國標誌,而後面同樣有 Death Star。因為寶石比較少,只盛惠 $1,050 美金。

6. Zelda 時之笛戒指

愛玩 Zelda 的人一般都較為浪漫 (編按:偏見 …….),送上這枚以 Zelda 時之笛靈感製成的戒指,感覺就像娶到 Zelda 公主那樣。戒指由 14k 金打造,上面有三粒藍寶石,只要約 $800 美金。

7. Bio Hazard Umbrella 戒指

這…. 筆者都不知道怎樣描述,Bio Hazard 的 Umbrella 絕對不是什麼好企業,送上如此邪惡形象的戒指有什麼目的呢?大家都愛到行屍走肉嗎?筆者可是看不透,可能純粹是 Umbrella Logo 幾靚吧。

8. Frozen 冰雪奇緣姊/妹戒指

冰雪奇緣今年有幾紅大家都知,一個識魔法一個真性情,而且是公主,係女仔都想做。送上這其中一枚戒指相信可為老婆達成心願。至於價錢怎麼樣?Let it Go 罷啦。

9. 哈爾移動城堡戒指

宮崎駿動畫,女生都喜愛 (大部份吧)。以此為靈感推出的飾物也多不勝數。當中吉卜力工作室就推出過這對哈爾移動城堡戒指,不過上面瓖了什麼石,筆者就不清楚了。

10. Sailor Moon 月野兔戒指

有什麼女生動畫夠權威過美少女戰士?(別答我 Free!) 求婚買枚月野兔戒指,對於真.宅女來說可能「無得輸」。不過下圖版本只是 Cubic Zirconia 石 (蘇聯鑽),想名貴一點可能要自行再瓖。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