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形勢大好!華為 2014 年智能手機收入增加多達三分之一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作為中國其中一間最大型的手機廠商,華為去年的成績可說是非常理想,因為今日有消息指其 2014 年的智能手機銷量多達 7,500 萬部,而總收入亦足足比前年增加了接近三分之一。

據路透社報導,華為董事長余承東日前向員工發出了一則通告,表示去年售出的智能手機數量接近 7,500 萬部,而且收入亦增加至約三分之一,達到 118 億美元。雖然手機銷量及不上預期的 8,000 萬部,不過據 2014 年第三季的手機銷量統計,旗下的手機數量為列全球第三,只僅次於 Apple 及 Samsung 之後。據知華為的手機在中國地區最受歡迎,其次則是中東、北美及東南亞地區。

來源:Reuters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