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親子科技

家長監控殺著 !VexBox 兒童網絡控制器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子女沉迷上網相信困擾著不少已為人父母的 unwire 讀者,因為他們總有一大堆理由上網例如:打機、上網、Facebook、youtube、網上學習… 等。除了強行禁止他們上網之外,大家又有沒有諗過用一些比較溫和的方法呢?最近 KickStarter 便有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 VexBox 的網絡控制器,堪稱是家長的殺手鐧!

今時今日的網絡速度動輒以數以十/百/千 MB 計算,若果家中電腦的上網速度只剩下 90 年代的 56K 大家又會覺得點呢? VexBox 這個小黑盒正正可以把家中的網絡速度限制到只有 56K,鈸母可以隨意在 Web Base 的設定頁面因應需要而調較,確保子女聽聽話話做完功課、家務、或者過了測試、考試周之後才解鎖回復正常。

 痴線架! Load 個網頁都要等十幾廿秒?有冇得再慢D呀?(設計對白)

 

據稱開發 VexBox 的公司邀請多位青少年參加測試,進行 Online Video Chat、觀看串流視頻等等,測試的青少年紛紛表示:這樣的速度會令人發癲!首批 VexBox 售價為 $39 美元,預計需要籌集 $50,000 美元。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