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 Apple Watch 出貓,英大學禁學生戴手錶作考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Apple 可謂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今次還包括考生。雖然 Apple Watch 要等到四月才推出,不過為防考生使用智能手錶「出貓」,英國有大學已開始追加考試時的規矩,禁示考生戴任何手錶作考。

倫敦大學表示,去年越來越多考生戴著智能手錶作考,在一些超過 100 人的大型考試,學校很難去逐一檢查學生戴的是智能手錶還是傳統手錶,加上校方預計在今年及之後,將會有不少學生開始使用 Apple Watch,並將產生很多問題,所以最終決定全面禁示學生戴手錶考試,需要如手機那樣放在椅子底下的袋內。另一方面,校方亦會在考場增添大型時鐘,以及預備好一些桌上型小時鐘,提供給需要的學生使用。

 

▲倫敦大學表示 Apple Watch 在考場將會變成一大問題 (節錄)。

來源:buzzfeed


相關文章: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Apple Watch 被指有「誤觸」情況 外媒:Apple 內部文件承認問題
  • Apple Watch 官網終於展示技術規格 之前未有個別展示詳細規格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