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迷彩保護, iPhone6/6 Plus 及 iPad Air 2 最新 2015 保護套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迷彩色一向是型男型女或者是軍事迷的最愛,最近 TUNEWEAR 就推出 2015 的首個新系列 – 三款迷彩顏色的 TUNEWEAR Tunefolio Book 筆者型保護套。當中有齊 iPhone6、iPhone 6 Plus 及 iPad Air 2,喜歡迷彩色的各式機主都可用到。

Tunefolio Book for iPhone 6/6 Plus

Tunefolio Book for iPhone 6/iPhone 6 Plus 筆記型保護套採用迷彩顏色的仿皮打造,皮帶扣設計可讓保護套保持閉合。配合堅固的的聚碳酸脂底殼,防塵防刮花並提供減震功能。

▲可作為座檯支架斜放手機看影片。

▲身為筆記型保護套,當然亦可收藏卡片、紙幣等。

 ▲設有三種迷彩顏色可供選擇。

 

顏色選擇:陸地迷彩、雪地迷彩、沼地迷彩

建議零售價:HK$259 (for iPhone 6) / HK$279 (for iPhone 6 Plus)

 

Tunefolio Book for iPad Air 2

Tunefolio iPad Air 2 保護套同樣使用迷彩顏色的仿皮打造,另外亦支援 iPad Air 2 的休眠/喚醒功能。此外在背面還設有手抓帶,方便用戶單手持起使用。

 ▲iPad Air 2 版本同樣為主機提供堅固的座檯支撐。

▲設有手抓帶方便單手拿起使用,也不會容易被撞跌了。

▲支援 iPad 的休眠/喚醒功能,入面提供三個卡片插縫。

 

顏色選擇:陸地迷彩、雪地迷彩、沼地迷彩

建議零售價:HK$349 (for iPad Air 2)

查詢:TOWERVISION  (2553-1151)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