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相隔 18 年《龍珠》新動畫再開,鳥山明故事原案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繼重製的龍珠改以及幾套電影片之後,龍珠的熱潮似乎還沒有減退。東映 Animation 今日就發佈,將會製作全新的龍珠動畫作品 – 龍珠超。

東映今日宣佈將會於 7 月播放龍珠的全新動畫龍珠超。時間點將會是決戰魔人布歐之後,世界回復了和平的時候。今次的故事原案將會由鳥山明親自操刀,可以預期會比被部份人稱為「黑歷史」的龍珠 GT 好看。而悟空、悟飯及悟天的配音方面,亦繼續由配音員野澤雅子擔當。

龍珠動畫由 1986 年開始播放,在 1989 年進入了 Z 篇,而在 1996 年踏入後鳥山明時代的 GT 篇。後來在 2009 播放重製版的龍珠改。今次在 2015 年再進入新一章,不知道龍珠還可再戰幾多十年呢?

 

來源:

Natalie

 

 


相關文章:
  • 世界首個龍珠樂園選址沙地阿拉伯 50 萬平方公尺 + 70 米高神龍過山車
  • 著名漫畫家鳥山明逝世 《龍珠》《IQ博士》作者終年 68 歲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