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

無懼遺失 Tumi Global Locator 行李追蹤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專門生產旅行行李產品的 Tumi,日前發表了一款全新的 Global Locator 行李追蹤器。有別於近期經常出現,採用藍牙連接的追蹤器,Tumi Global Locator 的功能則強勁得多,有齊藍牙、Wi-Fi、GSM 和 GPS,通過多種連線的 LugTrack 技術追蹤行李,並且通知用戶的手機。

用戶可以針對不同環境和需要,例如在機場、酒店房間等,進行不同的設定。例如每 5 分鐘追蹤行李一次、設定行李和主人的有效範圍、行李被移動的距離等。由於 Tumi Global Locator 內置 GSM 通訊裝置,為了符合 FAA 的守則,在起飛和降落時會懂得自動開關。它的 GSM 訊號來自電訊商 AT&T,預計將需要繳付費用,但 Tumi 暫時未有公佈 Glocal Locator 的售價和相關費用。

來源:androidpolic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