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設計先決!日系 Win 10 手機 NuAns Neo 明年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大部份 Windows 手機的機身設計都流於簡單,尤其是 Microsoft Lumia 系列,由入門至旗艦的設計都差不多。不過由日本設計公司 NuAns 設計的 Neo 則容許用戶自行拼湊機背,最多能夠組合出 64 種不同的顏色和物料配搭。

這部預載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 NuAns Neo 由機身 Core 和上下兩截的機背 TwoTone,與及螢幕保護套 Flip 三部分組成。機背上下兩截分開的設計,各有 8 種不同顏色和物料,包括木材和皮甲選擇,讓用戶可以自行組合。保護套 Flip 同樣有 8 種顏色,用戶可以按照心情喜好,甚至當日衣著搭配出個人風格。

NuAns Neo 的硬件配置屬於中階,採用 5 吋 720p 螢幕,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2GB RAM 和 16GB ROM。有 5MP 和 13MP 前後相機,和 3,350mAh 電池和 USB Type-C 接口。手機由即日起在官網接受日本消費者預訂,預計明年 1 月才會上市,NuAns Neo 主機價格約 380 美元(約 2,946 港元)。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