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的終結:Land Rover Defender 正式停產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部車要連續生產 68 年絕不輕易,在全球獲得不少車迷喜愛的 Land Rover Defender 就是其中之一。這部在 1948 年首度推出的四驅車,早前終於正式停產,早前為了慶祝,Land Rover Solihul 工廠的 700 名員工特別舉辦慶祝活動,為最後一部出廠的「90」短軸版送別。

經過 68 年,生產超過 200 萬部之後,最後一部 Land Rover Defender 90 Heritage Soft Top 會放在 Jagaur Land Rover Collection 收藏。現時的生產線會用作 Heritage Restoration Programme 修復項目,以修復和銷售舊款 Rover 之上。雖然 Defender 已經停產,但車迷毋須失望;因為 Land Rover 早前已經宣佈接替的車款會在 2018 年推出。

來源:uncrat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