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出人命都唔怕 大陸推出情人節保險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大陸的京東除了經營網上零售和群眾集資服務,旗下的京東金融更有各式各樣的保險產品提供。昨日是浪漫的情人節,有情人在這個氣氛下很容易一時激情,最後「搞出人命」意外懷孕,想不到京東金融連這方面也想的周到,提供情人節意外懷孕的保險。

有興趣或需要的情侶,可以在京東金融的手機 App 或網站登入,就能夠以 20 人民幣(約 23.8 港元)購買「意外懷孕保障服務 3 個月」。透過手機 App 購買這種保險,對情到濃時的情侶來說實在十分方便。不過這保險產品並不是「一擊即中」就可以獲得賠償,而是保障用戶因意外懷孕而受到傷害和需要流產,屆時就會分別獲得 1,000 和 500 人民幣的賠償。

京東金融的「意外懷孕保障服務」保險,只接受大陸用戶投保;香港的網民還是將 20 元保費用來購買安全套,對自己和另一半的保障可能會較佳。

來源:cnbe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