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得你先睇到 ! 24Kupi 推出「出貓」專用智能手錶 ?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考試測驗出貓並非一件好事,但一直以來都會有人以身犯險,而且隨著科技日漸進步,現時的出貓方法當然會比以往更加豐富。例如一間名為 24Kupi 的科技廠商,最近就推出了多款專為出貓而設的智能手錶,平時看起來只是一隻普通手錶,要經過特別的方法才可以看到「特別內容」。

首先 24Kupi 推出的第一款出貓手錶名為「Cheating Watch Black」,單從外觀來看它好像只是一隻方形的黑膠手錶,而且規格亦不算太突出,當中包括採用 1.5 吋螢幕,解像度為 128 x 128,並配備 4 GB ROM,可以支援 txt 格式文件檔、JPEG/BMP 圖片、AMV/AVI 影片及 MP3/WMA/WAV 音樂等,即表示大家只需要預先儲存好出貓的內容,便可以在手錶上看得到。當然一般情況下這樣出貓都有機會被人發現,所以該手錶就特別加入一個「緊急按鈕」,按下之後便會變回普通的時鐘畫面。

 

不過 Cheating Watch Black 始終會將出貓內容顯示在螢幕上,使用時依然會有一定風險,例如監場人員從背後的死角位走過來就大件事了,所以 24Kupi 其後就推出了一個更強的版本「Invisible Watch」。留意該手錶的外型及功能大致上與 Cheating Watch Black 沒有太大分別,不過其巧妙之處是螢幕採用特殊玻璃製成,一般肉眼只會看到黑色畫面,而想看到上面的內容就必須配帶特製的 Unisex 濾光眼鏡,如此使用起來應該會安全得多。

Cheating Watch Black 及 Invisible Watch 目前已於 Amazon 等地方發售,價格方面前者每款為 66.7 美元(約 518 港元),而後者手錶連眼鏡每套為 100 美元(約 776 港元)。雖然兩款產品看起來相當有趣,但說到底出貓始終並不恰當,建議大家還是盡量避免使用類似的出貓工具吧!

來源:Amazon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