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科技

首部內置防震運動攝影機 Revl Arc 集資進行中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運動攝影機的市場近年開始有飽和跡象,連老手 GoPro 的業績也不見得漂亮,不過總會有新的挑戰者加入市場。最近就出現了一款內置防震功能的運動攝影機正在集資,希望加入競爭激烈的市場。

Revl Arc 特別之處,是他內置了磁力平衡環架,配合多個感應器,達到防震效果,是首部加入這樣的機械防震功能的運動攝影機,在不同的環境例如滑雪、滑浪、手持等的場合,都可以錄到流暢的片段。現時市場上的運動攝影機即使是高階型號,也未有加入類似的功能,防震效果只有在後期加入。

除了磁力平衡環架外, Revl Arc 本身的攝錄規格也不輸其他產品,使用了 1,200 萬像素 Sony 感光元件,可以拍攝 30 fps 的 4K 影片,充電一次可以拍攝 90 分鐘,也可以拍攝 120 fps 1080P 影片或 240 fps 720p 影片,靜態影像方面亦可以用盡 1,200 萬像素。機身有 10 英尺防水防跌,不用額外加上外殼。

Revl Arc 現時在 Indiegogo 集資中,而且已經超越了最低集資額,更得到了投資公司青睞,相信產品可以在今年 12 月推出,集資期間售價為 $400 美元,預計實際零售價為 $500 美元。

來源:Indiegogo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