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

撒手鐧?Hasselblad 將於 22 日正式公佈全新無反相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雖然 Hasselblad 之前貼牌 Sony 推出的幾部無反相機都被評爲相機界性價比最低的產品,但他們的中片幅相機仍然相當不錯。最近他們就表示將會公佈新的產品,而且信心滿滿,到底會是怎樣的新產品?

他們形容,在 6 月 22 日公佈的產品,將會是「扭轉遊戲局面」的產品。有人估計,今次推出的產品將會是無反相機,內置觀景器,並使用 5,000 萬像素中片幅感光元件,大概會與 FV-50C 機背所使用的感光元件同款。而新機款將可以支援現有的 Hasselblad 中片幅鏡頭,不過同時消息也形容新相機為特殊設計,擁有與別不同的長寬比,所以到底要怎麼結合現有的鏡頭,也仍然是個謎。

中片幅數碼相機現時也仍然是所費不菲,一般的消費者大概也是望門輕嘆,未知這個「扭轉遊戲局面」的新產品會是比較面向消費者的相機,還是繼續保持其專業形象,等多幾日就知道 Hasselblad 是什麼葫蘆賣什麼藥了(上面的 YouTube 連結屆時會有直播,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記下日子)。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